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重回更好的光谷”——万和竞界品牌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7 16:10:57

伟大的建筑,不仅诉说着土地的故事,更改变着我们的精神世界,重构着人们与现代文化的连接方式。

 

中国杭州电竞中心总设计师、武汉地产大V及广大媒体嘉宾齐聚光谷国际新文化电竞中心|万和竞界,畅谈光谷楼市现状,探讨产业与住宅的协同发展模式,解锁新青年最渴求的生活价值。

见面会伊始,光谷新文化总经理王乐致辞,从武汉文投集团国企品牌、光谷中心城最新规划、光谷五路全维配套、万和系产品力等维度介绍了万和竞界的价值,让各位来宾对万和竞界有了初步的了解。

光谷新文化总经理王乐致辞


中国杭州电竞中心总设计师王力,讲述了从杭州到武汉—华中首个电竞文化地标的规划之路,向各位来宾诠释了电竞产业对于打造世界光谷的意义所在。

中国杭州电竞中心总设计师王力致辞


随后,大V沙龙正式开始,各位大咖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在光谷大力发展产城融合的时代背景下,光谷楼市的发展之路,畅聊自己对产业地产的期待,更深入讨论了怎样的产品才能匹配当代光谷新青年的生活习性。

大V沙龙探讨光谷地产发展方向

映衬光谷大力发展产城融合,打造具有国际吸引力的科技新城时代背景下,中指华中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李国政指出,光谷始终是科技创新发展的国家战略排头兵。全国第四的生物制药、全省唯一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这都是光谷顺应时代战略的成果,也是光谷在疫情考验后,GDP依然突破了2000亿的大关,稳居武汉市第一的原因所在。

然而,目前的光谷产业是产业区,生活是生活区,二者是割裂的原因就在于不是所有产业都能与住宅融合!所以单一住宅向产业地产转型的最关键就是要找好产业方向!

那么怎样的产业才能与住宅有机融合呢?羊锅说楼创始人杨杰表示电竞产业作为一个无污染、轻资产运营产业就是非常好的选择。2021年,电子竞技被正式列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比赛项目,总用户约5亿,电竞产业已经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有强大的群众基础和旺盛的红利!

武汉买房主笔陈珂提出,电竞中心落户光谷,对城市界面和居住环境有着极大的提升作用,引领着城市发展,探索城市更多可能性。通过电竞产业对年轻人口强大的虹吸效应,为区域吸引更多人口入住。而年轻人口对出行、教育、购物会提出更高的要求,促进项目周边配套的快速成熟。

光华楼评创始人杨光华表示,找到好的产业方向,只是转型的第一步,在单一住宅向产业地产转型的过程中,还会对开发商提出更高更复杂的要求。单一的住宅主要是建房子,销售等,但是产业地产还涉及到产业活动组织、相关产业的招商、产业的服务,只有具有开发+运营双重属性才能兑现。


张涛地产观张涛补充道,万和竞界的开发商就正具备这样的双重能力。武汉文投集团作为“文化运营城市服务商”,以文化为抓手促进城市发展。近年来参与拍摄了《中国医生》等影视作品、举办了百花奖等武汉盛会,还开发了华中地区首家“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智谷文化产业园,以知识产权交易为核心的光谷知识产权国际合作中心,具备丰富的产业地产开发经验。

在电竞这一产业版图上,先后在武汉成功主办一系列电竞赛事和活动,形成了自己的电竞赛事体系和品牌。电竞中心规划设计之初,武汉文投集团就已经同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目前已签约洽谈了腾竞体育、艺画开天等头部企业。可以说,不论是产业地产开发,还是电竞文化运营,武汉文投集团当属其中的无冕之王!

效果图


产业稳定了光谷的GDP增长,那么又是什么稳定了光谷房价呢?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理事长黄峰从政策的角度解读了当下的光谷,为我们理解了光谷为什么是武汉最抗跌的板块。

2022年11月1日,武汉市推进武汉都市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加快推进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将武汉都市圈打造成为引领湖北、支撑中部、辐射全国、融入世界的重要增长极,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而光谷作为武汉都市圈的核心承载区,必将迎来新的高潮。

张涛地产观张涛从另一个角度,向我们展现了光谷的国际地位。从美国影视作品《万神殿》中发现,该作品将光谷定位为全球六大科技中心之一,从文化视角侧面证明了国际对于光谷发展潜力的期许。而光谷完善科学产业的配置,汇聚于此的青年人,不仅仅是购买了一套光谷的房子,更将找到职业的寄托、安身立命的基础,他们将带给光谷房地产发展巨大动力。


城市发展政策给予未来的信心,而数据则给我们期待未来的底气。光华楼评创始人杨光华从官方网签数据向我们解读了光谷楼市的韧性,哪怕是现在市场深度调整期,光谷购买量几乎没有掉出前5,10月份更是逆势成为第一。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光谷十分旺盛的需求量,可以证明光谷住房消费力仍然活跃。

而这蓬勃的购买量,自然源于光谷工作生活的年轻人。电竞产业作为光谷的新兴产业,将会吸引大量高质量人才入驻光谷中心城,同步唤醒大量的居住需求,带来更大的购买量。

目前,关山大道早已饱和,光谷中心城核心区域的土地大多属于商业用地,住宅十分稀缺,有限的供应量面对旺盛的需求,奠定了光谷楼市抗跌的基础。

抗跌的房价,旺盛的需求,但光谷客户还是存在一定的外溢,这又是出于怎样的原因呢?老欢咵房出品人余欢解释道,由于限购与疫情等原因,光谷目前客群略有外溢,未来疫情影响逐步减弱,政策放松,年轻客群还是会回到光谷这片年轻的土地。

中指华中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李国政针对产品提出深刻意见,二十大会议之后进一步强调租售并举,光谷目前以规划超一万户保租房与一系列政策优惠年轻人入驻。想要吸引光谷新青年,就必须打造适合年轻人的产品,最重要的就是要迎合需求,要和年轻人共情,年轻人特点是什么?追求乐活主义,追求松弛感,追求精神共鸣,产品就要围绕这些来打造。

 

首先,开发商有实力。如果买了整天对交付担心受怕,那年轻人追求的乐活,松弛感又从何谈起呢?万和竞界作为国企,实力背书,交付有保障,更沿袭万和系品质,对产品精益求精。

其次,配套够完善。出门基本打车,购物全靠淘宝,这样的日子你喜欢吗?万和竞界周边汇聚大悦城、建设中的光谷五路地下空间等城市级商圈;交通有在建中的地铁19号线;教育方面光谷外校已经开学数年;自然景观更不用说,与即将建成的新月溪公园仅一步之遥……这样全维度的配套还有谁不满意呢?

再次,产品要能上手。好产品大家都喜欢,但是也要看性价比,光谷中心城目前基本都是偏改善住宅,对于刚需置业很难入手。万和竞界90多平毛坯起步户型,高品质低门槛,适合年轻人刚需置业!即使未来有改善的需求,这样的小户型也更好出手。

效果图

最后,产品要有个性。万和竞界在家门口就能观赏电竞赛事,找到相同爱好的朋友,这种情感连接一般项目就很难做到。

产品组合也很独特,万和竞界设计的是臻品小高层+亲地洋房,和周边高低配社区不同,没有牺牲高层业主的绿化面积。这样设计不仅密度低,圈层相对纯粹,大家更容易融合,而且最大约52.85米楼间距,也给年轻人足够的生活隐私。

效果图

在园林设计上,也采用围合式布局,充分尊重了年轻人热爱交流和自由的天性,光架空层都有3个,还有4重秘境、跑道等公共设施,实现全龄乐活。

每个户型都是南向大开间,多飘窗设计,最低公摊约12.4%,还是3米层高,尽力做到了同户型最优的采光和通透,加之毛坯交付,也给足了年轻人“装修”自由。

效果图

这样的优秀产品,才能迎合光谷新青年改签置业的高要求。

 沙龙的末尾,光谷新文化董事长陈仁镇对到场的每一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万和竞界作为武汉文投集团为光谷中心城打造的一份完美答卷,将以产业地产助力光谷高品质发展,为新青年提供稳定安心的美好生活,助力城芯品质生活美好向新!在以后的日子里,望各位来宾持续关注与支持万和竞界。

至此,大V沙龙告一段落。此次“重回更好的光谷”——万和竞界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是一场的武汉地产媒体大V对光谷新青年居住需求的剖析,也是对万和竞界的未来发展潜能期待。

武汉文投集团也将进一步洞察社会潮流背后,人性的需求以及居住习性、家庭结构,不断对室内和公共空间深入研究。以文化为媒,深挖土地价值,链接生活与产业,将万和竞界打造成光谷更新更亮眼的人居标杆作品!为年轻人带来重回光谷的好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