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武汉又一批小区即将迎来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6 21:53:04

乐居买房讯 近期,武汉又有一批小区即将迎来交付。

光谷南山府

据光谷南山府项目消息,光谷南山府一期已具备交付条件,计划于2022年10月15日至10月24日集中办理入伙手续。

光谷南山府位于东湖高新区神墩一路与高科园二路交汇处,项目目前主推二期5-8#楼,一期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建筑面积约143㎡的叠墅产品,总价约460万元/套起。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

10月5日,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官微发布消息称:4号地块84-94栋、5号地块35-43栋即将交房。

花样年·花好园

花样年·花好园由武汉中森华永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前期因资金链紧张导致停工,后区政府组建专班、设立共管账户推动项目复工,现企业因无法按合同如期完成交付向业主发出延期交房公告,延期至2022年11月30日前交付,延期交房责任根据合同约定以及相关政策执行。

花样年·花好园目前长期待售中,已拿预售证,暂不对外售卖,公寓4#楼预计推出建面约35-82㎡LOFT,建面约140-233㎡SOHO,毛坯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