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民众乐园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开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7:04:18

乐居买房讯 近日,中国一冶中标武汉民众乐园改造提升项目,并曝光了民众乐园改造提升项目相关效果图。

据了解,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修缮、内部功能布局调整、装饰装修、给排水、暖通、消防、电气、电梯、建筑智能化、标识标牌、屋面景观、照明及相关附属配套等。改造后的民众乐园将打造为创新文娱生活方式与多维沉浸世界融合的智慧商业空间,与周边景观环境更加协调融合。

从曝光中的效果图可以看到,民众乐园除了商业街外,还规划有空中泳池、屋顶植物园、多功能剧场,娱乐设施相比以前更加丰富。据悉,民众乐园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开业。

民众乐园的焕新归来,对周边的小区的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目前周边以二手房为主,新房较少,并且基本上都是高端改善的项目,比如新港长江府、华发外滩荟等。

新港长江府

新港长江府是由武汉港发集团匠心打造的约50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汉口核心区,一线滨江旁,紧邻武汉关与龙王庙两大百年知名地标。近邻江汉路繁华商业圈,武广商圈,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二七滨江商务集群环绕,畅享交通、商业、商务等全方位优渥配套资源。

项目集超五星酒店、5A甲级写字楼(336米高内环地标建筑)、商业、住宅于一体。目前主推建面约322.69~351.07㎡的户型,价格约36500元/㎡。

华发外滩荟

华发外滩荟项目位于汉口历史文化街区青岛路片,南临鄱阳街、北临中山大道,东临天津路,西临南京路。在长江主轴之上坐拥武汉内环,环抱商务商业中心,盘踞繁华都市主场。

项目D1#楼洋房即将加推,目前已拿预售证,毛坯备案均价约55000元/平,主推建面约183-222㎡,共计35套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