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硅谷小镇A-C1国际人才社区封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1 14:54:04

乐居买房讯 历经无数日夜兼程、克服疫情反复影响,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伟鹏·硅谷小镇A-C1国际人才社区1-11#楼全线封顶!完美交出“品质+速度”双赢的答卷!自项目面世以来,伟鹏·硅谷小镇便以其200万方超大体量、产城人融合的国际化智慧园区形象得到各方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期待。


8月19日上午,封顶仪式隆重举行。伟鹏集团高管、开发及运营方硅谷智恒(武汉)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及同事们、建设总包单位武汉元吉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领导及同事们以及为硅谷小镇建设付出汗水的一线班组工人代表们悉数参加。

封顶仪式上,建设总包方代表武汉元吉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小勇在致辞中表示:自开工以来,积极调配精干力量、选派优秀管理团队及施工班组,科学组织、精细施工,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A-C国际社区的1#—11#号楼封顶任务,未来将继续以严苛的施工标准,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如期交付。

甲方代表、伟鹏集团副总经理周以磊在致辞中表示:硅谷小镇的战略高度非凡,从设计到施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尤其是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硅谷小镇还能够逆势向前、稳步推进,更加难能可贵。这是伟鹏集团匠心秉承、确保交付的决心展现,也是我们实现硅谷小镇宏伟蓝图的信心展现。


标签: 封顶 建设 硅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