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地铁、学校、商业体……这一片区有好消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11:11:43
近日,不少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青菱片区的规划进展,相关部门予以回复。


01

白沙洲万科金色城市附近商业地块何时动工?
洪山区:洪山万科城市广场商业综合体年底开业,可方便白沙洲西片区居民休闲购物。根据市民反映的规划图地块,我街工作人员也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快招商。


02

青菱片区万科保利理想城市小学什么时候开学?
市教育局:经核实,万科保利理想城市小区暂未交付使用,目前该片区有一所规划小学,目前,该规划小学项目在进行初步设计评审等建设前期手续工作,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于2023年9月份投入使用。


03

青菱片区32号线何时建设?
武汉地铁集团:根据武汉市已批复的《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8-2035年)》,规划32号线由张家湾至金口。该项目处于前期研究工作阶段,建设方案和建设时序未明确。下一步,我公司将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市发改委和规划部门做好项目前期研究工作。


04

白沙洲白沙三路以南,喜瑞都小区以东,实验小学以北的清能集团K3商业用地现在什么进度?
洪山区:张家湾街道清江锦城社区工作人员与武汉清能普提金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了解情况,经核实清江锦城K3地块为商业金融业用地,该地块因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施工影响而暂缓施工,项目复工时间待定。


05

青菱新城悦景台旁边建和C3地块商业何时开工?
洪山区:经查,社区工作人员已电话咨询建和集团关于建和C3地块商业用地的具体建设时间,集团回复建设时间待定,具体的时间以公示为准。


标签: 商业 规划 白沙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