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 武汉地铁这两条线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8 11:59:36

乐居买房讯   据武汉地铁集团最新消息,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三期工程、武汉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设计总体总包、单项设计项目、工程勘察及勘察监理项目目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据了解,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三期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重点服务经开区东风大道以西片区,填补博学路江汉大学沿线轨道覆盖盲区,同时加强车谷副城与中心城区的快速交通联系。本工程线路起于博艺路站,经博学路、车城西路,止于6号线一期起点站东风公司站(不含)。线路全长约2.7 km,均为地下线,设车站2座,均为地下站。



共有换乘站1座,为博艺路站,与规划17号线换乘,线路平均站间距1218 m。本工程新建巨龙湖停车场一座,于6号线二期工程终点站新新城十一路站接轨。利用6号线一期琴台主变及6号线二期巨龙湖主变供电。本线最高设计时速为80 km/h,接触网供电方式,车辆初/近/远期均采用A型车6辆编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