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重磅!光谷这个超级商业体开业时间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6 14:36:46

乐居买房讯   近日,小编获悉中商·世界里(光谷)有望今年9月10日开业,7月22日,中商·世界里“攻坚奋战 使命必达”决战五十天誓师大会圆满召开。中商商管王会全总经理及筹备组全体人员、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等代表参与了本次誓师大会。

根据中商·世界里7月4日官方实拍图片看出,内部结构陈列,灯点已亮灯,与之前爆出的效果图十分相似。

此前,有网友拍到外立面已经拆除,原鲁巷购物广场已成为了历史,即将蜕变成中商·世界里(光谷店)。

2019年,居然之家与中商集团重组成功,成为上市公司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凭借居然之家丰富的全国连锁管理经验及中商集团多年的资源沉淀,集团公司不断加快购物中心业务发展布局,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一系列以“中商·世界里”命名的商业新地标,实现“大家居、大消费”双驱轮动的发展战略。

2021年12月30日,居然新零售在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武汉中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暨中商世界里(光谷)项目正式启动。将以商管公司为购物中心业务版块发展平台,以“中商·世界里”重新起航。

承载着新生态消费期待的中商·世界里(光谷)项目,重装升级为12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10层的焕新空间将为消费者带来家庭生活及场景式的消费体验,项目一期及二期均在2022年与市民见面。新模式+新形象,中商·世界里(光谷)项目承载了武汉人对光谷的情怀与回忆,也会创新出受新青年新家庭客群期待的新商业天地。

中商·世界里(光谷)将场景焕新的重点放在为目标客群提供更多的开放空间上,不仅优化出良好的动线,还创新融合绿色、人文、智能等现代设计语言,营造出更适合“游逛”的场景体验。

中商·世界里(光谷)将以“逸趣生活家”的商业定位,全面焕新升级业态调整。结合新中产家庭追求高品质、理性务实、青睐新颖的消费特征,旨在为其体提供更多的社交、娱乐、生活体验,在业态上进行全面升级,满足家庭一站式消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