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京东落子江夏区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8 18:51:26

乐居买房讯  近日,由京东投资建设的京东武汉光谷南大健康智能产业园项目,于7月5日成功完成土地摘牌,正式落户江夏区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

重大消息!京东落子江夏区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

据介绍,该项目由北京京东东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投资,总金额20亿元,项目意向用地340亩,将建设医药研发中心、配送中心、数据结算中心、医疗康养服务中心、单体智能仓储中心等,以及办公宿舍及配套服务用房。项目投产运营后,将为当地提供约1500个就业岗位,引入中高级人才700余人,预计一、二期项目投产运营三年后,可实现年产值(营业额)40亿元,年上缴税收约1.2亿元。

据悉,为促成项目落户,推进项目高效落地,今年来,江夏区招商局及郑店街道相关负责人前往成都洽谈,区主要领导多次召开视频工作会沟通协调。

据江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项目方案设计、项目备案等方面,该局均已提前介入,用贴身服务和主动服务,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发挥效益。

京东集团是中国大型自营式电商企业,1998年6月18日注册。2016年,京东位列《财富》全球500强第366位,成为中国首家、唯一入选的互联网企业,也是中国营收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2021年,京东集团连续6年入选世界500强,位居中国零售及互联网行业第一、全球互联网行业第三。

产业的建设为周边人群带来了新的就业机会,项目附近的小区不多,新房有保利和光晨樾。

保利和光晨樾位于江夏区白沙洲大道南延线东风小学旁,项目占地面积约19万㎡,总建筑面积约60万㎡, 项目主推建面约99-121平毛坯瞰湖高层,高层均价9200元/平米,另有建面约166-169平合院别墅,总价361万/套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