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生意|鼎诚佳园房产柳海兵:共同解锁房产数字化转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09:49:12

开店上天猫,生意在天猫。天猫好房行业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式启动,【生意】栏目将与天猫好房全国合作商家面对面,与他们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2021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下行,市场信心、企业资金等面临多重挑战;2022年3月,六部委发声,坚定了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转变方式发展的主基调,行业信心逐渐恢复。

地产渠道商、交易服务商在流量、获客和经营等方面经历了半年多的考验后,迎来了新周期的发展机遇。近期,天猫好房行业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式启动,面向全国新房渠道商、交易服务商开放平台,官方授权其线上开店,并针对店铺提供运营支持和资源扶持,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市场困境,抓住发展机遇,开辟线上营销阵地,为市场注入数字化活力。

房地产“黑铁时代”的数字营销变局,拉开帷幕。

天猫好房将通过数据与运营连接起人、房、场三个要素,一键全面启用阿里核心能力,做到精准获客、销售转化及良好的产品体验。全国开店的合作伙伴,将与天猫好房共同构建房产服务品质类目,共同开启线上营销新玩法。

由此,【生意】栏目将与天猫好房全国合作商家面对面,与他们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本期嘉宾:武汉鼎诚佳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创始人柳海兵先生。

武汉鼎诚佳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房产服务公司。业务覆盖租赁、二手房、新房、商业地产、装修等领域。目前已覆盖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商圈、青山滨江商务区两大区域。鼎诚佳园房产秉承“创造客户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房屋交易服务。

您好,感谢您选择加入天猫好房!

Q:请问您选择加入天猫好房的契机是什么?

A:当下,线上看房成为主流,购房者逐渐倾向于线上看房,天猫好房提供了一个这样的平台,满足购房者足不出户,线上也可直观的了解产品,且享受购房优惠。

Q:在没加入天猫好房之前,您是如何看待房地产线上营销的?

A:在没加入天猫好房之前,更多的是传统的平台进行线上推广,线上营销的信息传递和同步更加高效,让购房者更便捷地了解到楼盘的最新情况。

Q:成为在天猫好房上开店的客户,有什么感触?或者说对天猫好房这个平台有怎样新的认识?

A:首先天猫好房平台有强大的日活数据,带来了无可比拟的流量。并且在开店之后,从客户接待量上看有明显的提升。相比此前,经纪人的专业性与操作性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经纪人的技能也得到了锻炼。

Q:您期望天猫好房能够在哪些方面为您的公司做数字赋能?

A:没有好的传播,就没有好的流量,就没有大量的客户。在疫情和房地产市场动荡的大环境下,挑选出优质的项目和开发企业,全方位的服务购房者,同力將天猫好房平台搭建成开发企业和购房者桥梁,让消费者养成选好房上天猫。

Q:您对在天猫好房开店有怎样的期待?

A:携手天猫,让开发企业营销版块降费提效,购房者快捷便利得实惠。

Q:开店至今,在公司的业务开展上,哪些方面有变化或者提升?

A:精准的客户画像,直观的数据流量,有效清晰的客户转化,让公司实现了数字化的营销转型。线上就可以做到客户的承接和转化,又可以通过IM在线与客户直接沟通,这些都是与过去线下售房所不能比拟的“可视化”提升。

Q:您认为电商平台对未来房地产交易会带来怎样改变?

A:在疫情持续的大环境下,天猫好房强品牌力背书,阿里大数据精准客户画像推荐,VR看房 线上选房 直播卖房等措施打破了空间和距离的阻碍,降低了疫情的影响力,房地产营销数字化也将逐渐成为一大趋势。

Q:对近期楼市政策系列变化,您怎么看待政策的调整?

A:目前武汉楼市下行的环境,市场成交量仍处于低谷,楼市政策的出台主要是为了刺激市场营销,满足各类购房者的购房需求,让购房者信心有所提振。

Q:楼市新政之后对公司业务有怎样的影响?

A:自开店以来,新房方面,流量有很大的提升,线上有效客户线索也增多,经纪人对于线上线索的应答积极性也有所提高。

Q:您对今年本地房地产市场有怎样的预判和预期?

A: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的基调下,政府持续释放利好购房的政策来刺激需求端,需求端对上年度的信心不足持观望态度到下半年將会有好转,期望市场往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

简单的探讨采访后,我们不难看出,对于天猫好房开店的利好政策,最吸引柳总的是给公司带来更多精准的购房客户,同时增加更多的交易转入线上,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线上交易产生。加入天猫好房平台之后,有了更好的线上交易平台,购房客户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信任。

开店上天猫,生意在天猫。

在房产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下,天猫好房与广大合作商户一起构建起了“繁荣的商户体系”和“丰富的商品体系”,让交易,因此而简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