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王炸!光谷中心城生态主轴!出门40米双公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0:32:23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

  本期测评项目-光谷鼎正悦府,湖北鼎正在光谷的首次布局,占据光谷中心城的生态主轴

  占据中心城生态好资源

  项目占据中心城生态好资源,下楼就是在建的豹子溪生态长廊和规划的荷塘公园。

  周边规划多条地铁

  项目门口就是在建的空轨一期,紧邻光谷四路、高新四路主干道,自驾路网越来越丰富。

  户型面积适中

  户型面积适中,两梯两户、一梯两户的纯板式通透户型,超大开间,优化面积多90%

 价格分析:

  项目均价约21191元/平,在区域内属于适中的水平。

  目前光谷核心在售的新盘并不算多了,周边三公里内有光谷大家中心、碧桂园十里春风等,价格基本都在2.2-2.5万/平,而关山大道正荣紫阙台、旭辉千山凌云等盘也已在2.6-2.7万/平,中建大公馆均价也在3万/平左右。光谷三环内新房的低价是光谷悦城,毛坯2万/平左右,价格较低。

  项目附近的二手房,万科嘉园光谷的光目前二手房挂牌均价22328元/平,附近还有价格更低的老一些的二手房。

  整体来看,区域的供应量非常少,购房者选择的机会不多,再加上适中的价格,因此该项受到的关注较多,总价不高,可以吸引到不少购房者,

  项目规划

  光谷鼎正悦府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1万方,总建面约6.5万方,容积率仅约2.1,主要由6栋11-18层住宅、一所3班制幼儿园组成,共计529个停车位,整个地块规划为纯粹的低密小高层(18层)和洋房(11层),住宅楼栋为正南北朝向,均不超过18层。

  高低搭配规划中,将大量绿化用地圈在别墅区域,高层部分的园林景观毫无发挥的余地。光谷鼎正悦府纯粹的低密板式楼设计,有完整的绿化用地,可以规划丰富的景观功能空间,让公园与建筑无界融合。项目园林景观规划总面积近2万方,主要规划采用围合式坡度园林,五重绿化体系。

 户型解析:

建面约111平 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分布于1号楼,属于2梯2户的纯板式楼,可实现专梯入户,每一个户型都带有较大面积的独立入户前室,极大提升项目的实得面积。

该户型南北通透,是光谷楼市中极其少见的带有南北双阳台的户型,通透性更强,优化面积更多。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向开间约10米,日照面较宽,可以保障室内充足的阳光,提升居住舒适度。
三个卧室均带有较大面积飘窗,进一步优化室内面积;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舒适度和私密性更高。

  建面约108平 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分布于5号楼的两个单元拼接处,是光谷中心城难得一见的小面积舒适三房,虽然户型面积不大,但是超大开间,室内实际使用率约90%,可轻松实现别人的中间套面积住通透舒适的大三房。
户型四开间朝南,南向开间约12米,在主卧的卫生间都能晒太阳。南向带有较大阳台,连通客厅和卧室,晾晒以及景观空间充足。除了南向大阳台之外,餐厅、卧室以及主卫均带有飘窗,整体优化面积非常多。
入户带有独立玄关,整体南北贯通,主卧带有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舒适度高,私密性好。

  交通概述:

  光谷鼎正悦府项目距离规划的高新四路站仅约500米左右,待相关线路建成通车,该项目将升级为双地铁楼盘!此外项目北面还有T2有轨电车,可快速到达光谷天地、网球中心、金融港等地。

  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秦云路荷叶山社区、光谷一路文豪路等多个公交站点,拥有591、781、913等公交线路,可直达光谷步行街、光谷软件园等地。

  光谷鼎正悦府的自驾路网也比较成熟,项目南临高新四路,西临光谷四路,均为光谷中心城的核心主干道之一,沿高新四路往西可快速上三环,到光谷南的部分产业园也非常方便。项目北侧仅约1.5公里的高新三路(即目前的关豹高速),规划采用高架+地面形式进行升级改造,将扩宽为双向六车道,并在光谷四路处预留匝道。业主未来可通过光谷四路快速进出高新三路快速通道,可极大提升自驾出行的通达性,还将进一步拉近项目与核心区域的距离。

 配套概述:

  光谷鼎正悦府北面约1.8公里的光谷十八小已经建成开学,光谷六初大概率将于明年开工建设,另外项目的北面和南面近距离之内还规划有两块教育用地,项目自身还规划有一所幼儿园。项目交付之时,周边中小学均已成熟,业主可就近解决孩子的上学需求。

  项目自身还规划有约2000方的万有集市,由项目自持运营,将规划打造成集合文化休闲,艺术生活于一体的复合型商业购物空间,业主下楼就可解决日常基本的生活需求。

  项目周边三公里内,拥有规划的光谷地下空间,中粮大悦城、中建光谷之星的武商量贩等大型商业,还有龙湖天街规划待建,各种优质且丰富的各项商业配套均在项目有效辐射距离之内,日常娱乐休闲都十分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