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第一套房,你买对了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6 17:03:56

      

      这几天看了一下朋友们的买房故事。有懵懵懂懂就买的,有磨磨唧唧拖了好几年才买的,有买在老家或省会的......

      现在最幸福的应该是那些懵懵懂懂的就把房子买在一线或二线城市的朋友。因为买的早,人生早已不同。


                                           那么普通人的第一套房应该怎么买了?


一、确定总价。一般来说,买房应该是很多人一生中最大的一笔消费,意义重大,所以一定要慎重。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个计划,比如首付范畴、月供负担能力、是否需要学区,交通倚靠公共交通还是自驾等,综合以后,把总价确定下来。


二、确定片区。可以研究一下所在城市的规划,及片区的主要发展方向,再结合自己的或者家人的工作情况,综合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片区。


三、集中看房。确定片区后,一定要集中时间去看房了。将这个片区有什么样的房子都了解清楚后,就可以锁定具体的小区和户型了。


四、果断定房。目标明确以后,找1-2个这个片区靠谱的中介,让他们协助你筛选房源。遇到价格合适的,就可以及时出手了。


       祝大家都可以买到心仪的房子!


标签: 交通 价格 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