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首付18万起!入住关山中心小户+全屋智能家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9 15:05:50

  如果能选择的话,你认为最理想的生活方式是什么?

  在偌大的城市里,形形色色的人群中有N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相比过去的时代,当今新青年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为了缓解日益剧增的工作生活压力,更多的年轻人想要的居住方式,或是智能化,或是社交共享化,或是想要小户型独立自住......

  面对这样的年青群体,如何满足他们对生活的“讲究”,成为了开发商研发年青人居所设计的新命题。

  恺德集团在深谙当代青年的深层需求后,结合当代青年居住新标准,打造全新概念共享菁英住区——恺德·瑜园,为当代青年定义创造生活新体验。

  武汉小年轻的福音  有温度的优质青年社区

  恺德·瑜园在打造之初,便对武汉青年居住需求进行反复调研,分析了年轻客群对未来生活的要求,因此社区打造上,以服务和居住体验为理念,专为年轻业主定制打造了五大共享空间,链接未来社交场,重塑业主对家的“新定义”。

  1、五大共享空间 丰富社群体验

  社区拥有共享mini健身房、共享会客厅、电竞房等....足不出社区,即可享受所有娱乐休闲设施,并且在社区就能结识有共同爱好的同龄人,岂不快哉?

  试想一下早起8点走入共享咖啡吧喝上一杯热腾腾的美式,然后进入楼下的共享书吧,找一个最舒服的姿势看书,或是打开笔记本简易办公,享受安静惬意的工作环境。

  下午3点走进别致的共享会客厅,让有趣的灵魂在此相遇,给生活满满仪式感;一天繁忙结束后,晚上8点转身进入敞亮时尚的共享健身房,兴许隔壁的邻居正好也热爱健身,你们一起掌握自然运动魅力。

  到了9点还可约上三五好友,直奔共享电竞房或桌游吧,开黑剧本杀两不误!邂逅志同道合的伙伴。

  同时,未来还将于社区内打造创客中心,让更多的的年轻人在满足住家需求的同时,更能收获一份事业。

  房叔认为这样多元丰富的娱乐活动、沉浸互动的社群居住体验,对于年轻群体来说,有着绝佳的吸引力,也许你会认为这是一个乌托邦。但毫无疑问,这是个现实中的版本。

  2、科技融入生活 舒心随心掌控

  此外,恺德致力于构建年轻人的智慧生活方式,期望让每个业主都享受科技、绿色、质感、温暖与舒适的智慧生活,以润物细无声的体验,打造便捷舒心的全屋智能新生活。

  清晨呼唤一声“小爱同学”就能为你自动开启窗帘,感受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无需手摇的智能晾衣架,起夜时光源智能感应,让你感受到智能科技的魅力。

  示意图

  上班途中就可以远程遥控家居智能系统,例如在回家的路上提前打开家中的空调、加湿器;到家开门时,系统会自动打开过道灯,回到家里,业主躺在沙发上,就可自动调整窗帘、灯光、音响的状态;

  这样的全屋智能家居应用场景,将会成为未来生活在恺德·瑜园的日常,舒适又自在。

 3、十大智慧系统 万科物业保驾护航

  除了全套智能家居外,基于对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的洞察,恺德·瑜园的共享青年社区还定制了十大智慧系统,杜绝所有居家隐患,让业主在社区中感受到绝对的放松和享受,让科技走进社区,将智慧融入生活。

  十大智能系统包括:智慧云停车、智慧人行通道、楼宇对讲、背景音乐系统、人员定位式电子巡更、高空抛物摄像头、周界报警系统、厨房燃气报警探测等......

如果说安全智能的社区是一个楼盘的精髓所在,那么优质的物业就是一个楼盘的点睛之笔。恺德·瑜园社区建成后,将由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物业百强TOP1的万科物业提供物业服务。

  自2019年4月,武汉市治庸办、武汉市房管局启动住宅小区公共服务管理评议系统以来,连续两年的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考评“十优满意小区”第一名都被武汉万科物业摘得。而在武汉,万科物业十年以上的项目里,98.5%的二手房交易价格均高于周边同类型小区,保值升值能力明显高于周边小区。高品质的物业,将会让更多年轻业主领略居住生活的服务美。


  1.   一环一轴五星 打造乐活时光

  恺德·瑜园不仅在外部配套上费尽心思满足年轻业主的需求,在内部园林的打造上同样也十分出色,在园林景观营造上,通过一轴一环五星的路网空间格局,打造生态、健康、休闲全龄乐活时光。

  由酒店式社区入口、林荫步道、单元礼遇区串联完整归家动线,为业主提供仪式感的归家体验;还设计有运动达人场,包括篮球场、力量训练器械;欢聚时光则设有儿童乐园、全龄健身。

  休闲时业主带着孩子在社区内的儿童跑酷区中一起攀爬游玩,锻炼时可以随时下楼在运动公园的夜光跑道上尽情奔跑,或是在萌宠乐园牵上宠物和孩子一同散步,最大程度的享受陪伴带来的温暖和快乐;

  总体来看,恺德·瑜园带来的智慧社区生活+共享配套,正是现在当代年轻人所需要的生活方式和节奏,再加上万科物业的加持及优质的内部环境,新一代青年菁英生活近在咫尺。


 光谷核心正地铁盘 闹中取静的黄金生活圈

  不少人会说,社区做的这样吸引人的项目周边配套都很不完善,一定在非常偏远的地方,其实不然,恺德·瑜园位于高新大道与海纳路的交汇处,正处于光谷新老板块的黄金中轴上,中轴是城市的中心所在,亦是城市的繁华流向,置身光谷中心(鲁巷、光山大道),占位武汉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关山主轴黄金地段,可享受传统鲁巷商圈和关山商圈带来的繁华便捷,同时也是大光谷的核心要位。

  光谷广场实景图

  交通配套上,项目距离武汉东站直线距离约300米,武汉东站预计今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的光谷火车站,将汇聚地铁11号线、2号线南延线,因此该项目还是双地铁交汇站,作为武汉五大火车站之一,未来将成为 “国内最佳无缝换乘”大型综合交通枢纽。

  商业配套,恺德·瑜园直线距离3公里内汇聚有光谷天地、保利广场K11、沃尔玛、山姆等大型商超和城市级商业配套,同时,还自建有社区商业美好生活一站尽享。

  光谷K11购物中心实景图

  恺德·瑜园3公里范围内还分布着同济医院光谷分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关山院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光谷院区,业主可以得到三甲医院带来的便利医疗保障。此外周边就是光谷九小、光谷十二小、光谷第二初级中学及建设中的光谷第四初级中学,教育资源十分丰富。

  可以说恺德·瑜园拥有三公里“黄金生活圈”,周边基本涵盖了城市级的商业、便捷的交通、优质的教育等全方位的配套,3公里的距离既不会过于嘈杂,又为业主提供了最大的便利,且大部分配套都已经成熟,所见即所得!


  小而美的低密住区 区域稀缺小户型

  除了优质的配套和社区外,恺德·瑜园结合当代年轻人深层需求,定制了臻稀小户产品,户型面积小,总价自然更加可控,只需更少量的首付资金就能够撬动,这简直就是为武汉青年量身定制。

  恺德·瑜园共规划2栋11-24层的高层住宅及一所幼儿园,主推建面约75-107㎡两房、三房产品,能够满足单身、夫妻二人或是一家三口等。

  项目效果图

  这样的小户型在整个光谷区域可以说是非常稀缺的产品资源了。放眼如今的光谷楼市,已全面进入改善时代,光谷中心城核心区动辄就是160平的大平层,不仅单价贵,总价更高,让不少购房者望而却步,小户型“黄金面积段”几乎转瞬即逝。

  而整个光谷70%都是年轻人,这样的高总价根本无法承受,纵观整个大光谷,适合年轻人置业的小区实在是少之又少,而恺德·瑜园的的出现,就是为在光谷工作的年轻人定制的专属小家。

  建面约77㎡

  两房两厅一卫

  建面约107㎡

  建面约三室


  谋变求新的品牌 抓住“后浪”的恺德

  最后我们一起来看看,打造出如此优秀项目的开发商,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呢?恺德·瑜园,由恺德集团独自开发,作为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合作伙伴单位,恺德于今年4月更是获得“2022年中国房地产200强企业(TOP134)”“2022年湖北房地产公司TOP10”

  恺德信达集团荣誉证书

  荣誉的背后,源于恺德集团对发展战略的深度把控对打造品质项目的恒远坚守,3年6盘,皆择址于武汉核心商圈,占据核心地段如:雄踞光谷正芯的恺德中心,恺德·光谷熙园、恺德·熹园,恺德·信达樾景臺等多元业态产品。

  恺德集团除地产开发外还布局IDC大数据、生物科技、金融、康养、教育等五大产业,立志于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区域植入产业,为客户生活赋能。

  在今年2月份中旬恺德更是率先为市场交上“满意答券”,历时三年建设打造的光谷未来城用95.6%的到访交付率让购房者感受到了企业的信誉和实力,同时也展现了一个大企业应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未来,恺德将以多面手的姿态,潜心研究市场,着力打造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影响力、多元化的千亿级综合企业集团,为武汉乃至全国市场带来更多像恺德·瑜园和熙园这样优秀的作品。

 房叔总结:

  1、恺德·瑜园对武汉青年居住需求进行反复调研,针对青年客群打造五大共享空间+全套智能家居,营造美好丰盛、沉浸互动的“体验式”新生活。

  2、恺德·瑜园配置智慧社区管理,定制十大智慧系统等多重功能,让科技走进社区,将智慧融入生活,再加上万科物业保驾护航,区域独一份!

  3、恺德·瑜园采用全精装交付,全部甄选国内外家装一线品牌,定制四大收纳系统,全部配置75-107㎡两房三房,让年轻人用最少的资金撬动心仪的房源。

  4、恺德·瑜园位于关山主轴核心地段,占位武汉经济发展的增长极,享受关山、鲁巷两大商圈覆盖,拥有绝版大光谷核心地段优势。

  5、同时,住宅首付仅18万起,就能入主关山核心,机会非常难得!恺德·瑜园仅推售283套,数量稀少名额有限,武汉青年敬请把握臻稀机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