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汉市优抚医院扩建规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1 15:11:47

  乐居买房讯 据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汉分局,武汉市优抚医院申报的武汉市优抚医院扩建(康复综合大楼)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武汉市优抚医院申报的武汉市优抚医院扩建(康复综合大楼)项目位于江汉区发展大道187号。

  据项目技术经济指标,规划净用地面积107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679平方米,占地面积375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7910平方米,包含发热门诊1403平方米,康复综合楼36237平方米。

  规划建筑密度355,容积率3.53,绿地面积3218平方米,绿地率30%。二期总停车位数量643个(含补足一期的344个车位),其中地下停车位数量583个,地面立体车库60个。非机动车停车379个。

  武汉市优抚医院西侧为汉口火车站,东北侧为万科汉口传奇、顶秀国际城,南侧为二环线、武汉市公安局、武汉济民老年医院、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和医院-肿瘤诊疗研究中心、武汉天街等。

  武汉市优抚医院是隶属于武汉市民政局的国家二级综合医院,始建于1949年,前身系武汉市民政局精神病医院。1994年元月经市编委批准更名为武汉市优抚医院。是武汉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武汉市六级以上残疾军人定点医院、伤残鉴定医院、武汉市、区精神(智力)残疾人康复基地以及武汉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转诊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17699.26平方米,医疗业务用房17451平方米。医院现有职工347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89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2人,有1名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医院设床位数650张,设有6个精神病区、2个心理科、1个手外科、1个综合病房和1个综合门诊部;门诊部内设有精神科、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康复科,并配有心、脑电图室、放射、检验、B超、药剂等医技科室,开设了睡眠专科、疼痛专科等特色科室。其中精神心理科为武汉市市级重点专科,是湖北省精神心理科最大的科室之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