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幸福村规划小学预计今年9月开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8 14:31:50

  乐居买房讯 近日有市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幸福村规划小学情况,对此,江岸区进行了详细回复。

  市民:我是佰昌公馆B区的业主,家里有两个孩子,老大目前在堤角小学读一年级,二宝明年会读一年级,幸福湾规划小学今年秋季招生,是否会招收二年级,还有就是佰昌公馆的孩子是否会划到幸福湾规划小学就读?

  江岸区: 经查,小学服务范围具体安排是根据本区内公办小学学校布局以及适龄儿童的数量和分布状况,在保证招生规模和服务社区的生源数量基本相当基础上,遵循“单校划片、相对就近、社区对口”的原则,尊重历史成因,参考主要干道及兼顾交通安全,合理确定当年公办小学服务周边社区安排。 根据江岸区2022年新生入学工作方案,幸福村规划小学预计2022年9月开学。其服务范围正在研究,将于五月底公示请您届时在江岸区政府网站或“江岸教育”微信公众号查询。

图源:武汉市城市留言板图源:武汉市城市留言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