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买房人的故事|这个城市的万家灯火,终有一盏是我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8 16:20:46

乐居买房讯 小蛮在武汉这座城市已经呆了快8年了,上大学在武昌呆了4年,工作后在武汉三镇跑了快4年了,虽然不像老武汉人一样那么熟悉武汉的大街小巷,但是那些热门打卡点的照片也积攒了不少。“看着这个城市的万家灯火,才发现原来没有一盏是我的”小蛮略有遗憾的说到。

今年发现武汉的楼市好像不那么火热了,看之前添加的中介朋友圈都是降价打折等,似乎是到了买房的好时机,盘算了一下手上存下的钱,也能在武汉付个首付了,虽然不能选在主城区,但是找个地铁沿线的盘就算远点,也是愿意的。

“天猫好房上地图找房一打开其实就很清晰了,房价、地铁都有了,然后再去看下楼盘的情况,去网上搜索下都有什么差评对比下”小蛮买房的思路非常值得借鉴,毕竟手上的预算有限,现阶段小蛮更关注的就是价格以及公共交通。

因为平时都是在汉口所以看房的范围又缩小了,“主要考虑1号线的东西湖以及2号线的盘龙城”经过对比小蛮发现两边的房价差不多,东西湖的新房挨的更近一些,打折也打的比较厉害,网上搜了下也有像佳兆业这样停工的。盘龙城2号线沿线的新房,走到地铁站的时间有点长,没有销售说的那么便捷。

对比过程中小蛮又发现7号线沿线也可以看看,有几个楼盘距离地铁比较近,价格也相对便宜一点,最后将看房楼盘放在了武汉城建盘龙湾梅苑和大华公园华府。经过实地考察,武汉城建盘龙湾梅苑距离地铁比较近,同时距离百联奥特莱斯也很近,大华公园华府临湖环境比较好,价格略便宜一点,“到时候父母会过来帮忙参考看看,最后看买哪个,不过个人还是倾向于盘龙湾梅苑”经过对比后小蛮说到,“月底就应该能把房子定下来了,挺开心的,也算是一个好的开端。”

小蛮的房子虽然在四环边,距离主城区比较远,但是配套也还算齐全,也算是给正在买房的年轻人一个建议,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