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创天阅一江源在售建面约115-171㎡带装修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4 15:26:34

  乐居买房讯 首创天阅一江源项目在售建面约115-171㎡带装修房源,均价约31500元/㎡,敬请关注。

  一、低容积率,高绿化率

  首创天阅一江源由14栋高层住宅和3栋商业办公楼组成,总占地约13.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66万方,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商业部分约39万方。项目整体容积率约为3.49,车位比约为1:2,绿地率高达27%。低容积率跟高绿化率都是汉口核心地区少见,项目内修建有一条由A地块商业区,串联B、C、E地块直至滨江公园的空中廊道,拉近了业主与汉江的距离,还形成“一轴两带三园”的总体布局。

  二、地块规划

  项目分为A、B、C、E、F、G、H 7个地块,其中A地块打造地标性写字楼,包含下沉式商业、1栋约180米地标写字楼、2栋百米余高公寓产品和一栋45层的超高层住宅;B地块中包含重点打造的21班制公立小学和一栋55层超高层住宅;C地块中包含12班的幼儿园和6栋品质住宅;E地块进行古建筑修缮保护再改造,延续工业文化带的场地要素和院落空间,以福新面粉五厂旧址形成“一心 (面粉厂核心广场)一带(工业休闲带)” 的沿江景观商业地标,一条约50m长城市中央生态绿廊贯穿其中,同时一线临汉江,享受极致的自然景观资源。F/G/H则为三个绿化用地。

  三、公建化外立面

  首创天阅一江源整个建筑外观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打造公建化外立面,除了基层的干挂石材外,基本上都是采用大面积浅色铝板以及深灰色型材,外加lowe玻璃幕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