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梧桐中心!P(2021)067号地块​工程规划许可获批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3-08 17:47:12

  乐居新媒体 武汉讯  3月7日,武汉星晟合创置业有限公司申报P(2021)067号地块工程规划许可获批。

  内容显示,该项目阶段名称为梧桐中心。规划净用地面积7861平方米,建筑面积19653平方米,容积率控制在2.0-2.5以内,建筑密度依据具体方案确定,绿地率按《武汉市城市绿化条例》执行。总投资额18000万元,拟建成时间2024-12-01。

  2021年6月25日,武汉航发产业投资集团成功竞得武汉蔡甸区中法生态新城P(2021)066、067号两宗搭配出让地块。

1

  根据出让条件,P(2021)066号地块为纯住宅用地,P(2021)067号地块为住宅、商服用地,067号地块将:

  1、引入1家智能综合设施领域的能源管理类公司区域总部入驻;

  2、引入至少1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及公路路基、路面、桥梁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基建类企业或其全资子公司总部入驻;

  3、自持不少于7000平方米的商务办公建筑面积,并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五年内不得对外销售。

  根据规划介绍,两个地块将依据各自用地性质和产业业态,分别进行打造:066号地块定位为低密精致住区,建成后将成为中法新城地铁口人居品质标杆之作;067号地块规划为总部办公基地,落成后将补充区域内商务办公市场,进一步刷新中法生态新城的商务界面。

1

  项目整体落成后将形成集品质住宅、总部办公、商业街区为一体的全功能商业集群,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有识别度、有温度感的新一代综合体,为中法新城居民带来多元业态下的生活方式革新。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