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永旺梦乐城拟落户黄陂空港新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8 15:50:22

  乐居财经 武汉讯城市留言板消息,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在盘龙城开设购物中心,用地面积约150亩。经多次实地考察踏勘,对比筛选,拟选址在现湖北精工钢构地块(巨龙大道盘龙城管委会斜对面),目前已与精工集团签订了框架协议。该项目地块需要调整规划,土地还未收储,永旺梦乐城项目正在协商中。

  目前,武汉建成运行的有金银潭永旺、经开永旺、金桥永旺,同时规划建设第四家江夏永旺。再加上近期曝出的白沙洲永旺,空港永旺将是武汉市第六家永旺,也是新城区第二家永旺。

  相关阅读:永旺梦乐城项目选址白沙洲,地址暂定光霞产业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