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春探市|万科东湖堤白:实体样板间预计周末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5 17:19:52

  乐居买房讯 2022年2月24日,乐居武汉|开春探市全面启动,直击武汉售楼处现场,摸底春节楼市动态,带来最新楼盘信息。

  武汉第九站:万科东湖堤白

  万科东湖堤白目前在售3号楼1单元,建面约93.113平中下层房源,高层已售罄;2号楼2单元剩余少量建面约128平房源。项目均价约23500元/平(含3500元/平装修),2023年8月30日交房。

  据置业顾问透露项目到访量周末25组客户以上,平时工作日日均8组客户左右。项目新访可抽取红包一份,复访送良品铺子礼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项目建面约93、113、128平实体样板间预计周末开放。生态园已完工但未开放。周边高压线在走地埋,预计2023年片区配套基本完工。

  户型解析:A户型建面约93平,三房两厅一卫:

  该户型为3号楼中间户,方正通透,动静分区,三开间朝南,北面对连廊。该户型动静分区明确,南向阳台+两个卧室带飘窗,可拓展面积较多。建面约93平做三房,U型餐厨动线,备餐、收纳井然有序,实用性和功能性都很强。三室设计,兼顾三代同堂与二孩到来,满足家庭成长需求,适合一家三口过渡居住。

  项目亮点:

  区域利好较多,未来潜力大

  东湖、杨春湖+三公园环绕(部分在建),武汉高铁商务区正核心,武汉交通枢纽+未来商业标杆+优质学校(在建),利好较多。在东湖沿线住宅用地把控越来越严,地块资源不可再生,后期住宅用地越来越少;主城核心土地开发几近饱和的情况下,这种站前商务核心住宅、坐享百万方商业配套(在建)的项目较为罕见,双重珍贵性加持,意味着项目未来较大发展潜力。户型面积段丰富建面约93-113平户型,降低了东湖板块的入手门槛,而且带装修价格甚至与周边毛坯价相当,有一定性价比。

  万科东湖堤白项目位于洪山区杨春湖路与北洋桥路交叉路口,坐拥两湖三公园自然资源,享极致景观居住生活。毗邻武汉城市副中心之一的武汉高铁商务区核心区域,高铁及轨道交通汇集于此,环线交通密布。项目落位于武汉唯一的高铁商务区武汉高铁商务区内,商业中心聚集,三甲医疗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