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TCL武汉华星光电t5项目2023年6月投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3 11:14:24

 乐居买房讯 据介绍,t5项目计划于2023年3月产品点亮,6月实现投产。

  据悉,投资150亿元的t5项目,主要生产以LTPS TFT-LCD为主的中小尺寸显示器件,包括车载、笔电、平板、VR显示面板等高端显示产品,将采用VR、触摸屏、MiniLED背光显示、LTPO等先进技术,是对现有t3项目第6代半导体新型显示器件生产进行扩产。

  投产以来,t3项目持续保持满产满销,品牌客户出货占比及中高端产品占比均创新高,月产能达5.3万片。“t5项目建成后,整体月产能将提升至9.8万片,接近翻番。”TCL武汉华星光电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项目 创新 产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