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黄陂中华恐龙园项目即将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6 16:55:30

  乐居买房讯 近日,从城市留言板获悉, 中华恐龙园项目相关规划方案已制定,即将启动。

  据悉,2021年3月,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招商引资大会上,黄陂签约8个文旅项目,投资总额达480.6亿元,签约项目涵盖茶文化、水世界、中华恐龙园、花田游赏、旅游度假等主题公园。

  武汉中华恐龙园以恐龙为主题,分为四大度假游乐功能区,运用高科技声光电等技术,融展示、科普、娱乐休闲及参与性表演于一体。

  据悉,未来五年,黄陂区将培育“新木兰系”旅游品牌,新建木兰夫子山乡村度假区、木兰天创乡村度假区、木兰大余湾乡村度假区、木兰中华恐龙园等4大景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