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湖北2021年度繁荣夜间经济集聚示范区,武汉4项目上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4 16:49:32

  乐居买房讯  近日,从湖北省商务厅获悉,我省2021年繁荣夜间经济集聚示范区名单出炉,20个项目入选。这其中,武汉市有4个项目上榜,分别为:楚河汉街、江汉路步行街、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光谷步行街。

  夜经济是衡量城市经济活力的重要指标。今年1月,按照《关于印发繁荣夜间经济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在集聚区管理独立法人单位自愿申报、市州商务局推荐上报的基础上,湖北省商务厅组织省发展改革委、省文旅厅、省市场监管局、武汉大学等部门相关专家组成5人专家评审小组,对46个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全省20个项目为2021年度繁荣夜间经济集聚区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