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铁投·碳汇大厦预计3月向物业管理方移交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4 10:42:23

 乐居买房讯  铁投·碳汇大厦是武昌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作为中南路-中北路“金融主轴”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中碳登”、湖北铁路集团等企业和机构的办公场所。

  据悉,自从去年12月21日完成竣工验收以来,承建方中建三局正加速推进包括供水、排水、电路、智能化系统调整测试在内的收尾工作,以确保在2月底3月初向物业管理方移交项目。

  据介绍,武昌区提出创建“全国碳金融集聚示范区”,加快构建碳金融发展空间。随着“中碳登”落户武昌,铁投·碳汇大厦计划打造成为全国首个碳金融聚集示范楼宇,引进和培育碳金融产业链企业。为此,今年以来,该区商务局、地方金融工作局、华中金融城管委会等职能部门持续加强与建设方、施工方对接,积极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大厦如期投用。

标签: 落户 示范区 大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