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法生态城二高(新天高中)立项用地规划获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2 07:00:00

  乐居买房讯    2月9日,中法生态城二高(新天高中)立项用地规划获批。

2

  据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武汉市蔡甸区汉蔡高速以南(东侧为现状居住小区、西邻香榭路、北邻中法生态大道)。建设工期为24个月。

2

  中法生态城二高(新天高中)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44146.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51728.05 平方米, 其中计容建筑面积 38287.41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 13440.64 平方米, 建设规模为30个班。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报 告厅、体育馆及餐厅、学生宿舍、地下车库等,并在底层设置局部架空层。设置机动停车位212个(其中地上2个,地下210 个),新建 1 个400米田径场、2 个篮球场。配套建设道路、绿化、给排水、电气、环保、消防等工程。

  项目匡算总投资44454.46万元。资金来源为区政府投资。

  1月18日,2022年第一季度武汉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蔡甸区分会场活动举行。总投资22.1亿元的中法半岛小镇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投资约4.45亿元的中法生态城二高(新天高中)建设项目和总投资约2.47亿元的中法生态城五小(唐河小学)建设项目同时开建,助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进入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期。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完善蔡甸小学的教育教学环境、资源配套,提高办学实力,促进蔡甸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