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今年1月,超20家光谷企业获融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30 18:59:30

  乐居买房讯 据悉,2022年以来,光谷股权投融资市场延续强劲态势。1月份,聚芯微电子、奋进智能、云岭光电、锂鑫自动化等20多家企业获得股权融资,金额超23亿元,新年“开门红”。

  投资机构中,不乏小米、红杉、字节跳动等国内头部知名公司,持续加注光谷。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佰思杰科技,获小米战略投资;绘一科技获宝创资本投资;“医学教育+人工智能”的互联网企业——泰乐奇科技,获红杉资本投资等。

  据了解,日前,光谷企业——绘一科技宣布完成Pre-A2轮融资,创始人雷赫介绍。资方为宝创资本,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升级、业务拓展、人才引进和供应链建设。

  聚芯微电子发布新一代高性能iToF传感器SIF2610,聚芯微电子主要研发高性能智能音频与先进光学芯片。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由五源资本领投,字节跳动、聚华传新跟投,华业天成、源码资本等老股东亦持续加码,本轮融资距离聚芯C轮数亿元战略融资仅仅半年。

  近期,光谷本土投资机构投资发力,投资多家创新企业。光谷金控投资海微科技、初心科技,光谷产业投投资飞恩微电子、光安伦,湖报资本投资小安科技,长证创新资本投资睿健医药,华工创投投资灵途科技,光谷咖啡创投投资飞鹿科技,高投鸿创投资菲斯特生物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