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注资50亿!中电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落地洪山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7 12:19:29

  乐居买房讯  近日,中电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在洪山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00万。

  中国电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全资二级子集团,由中国电建旗下的24家独立法人子企业重组而成,中国电建装备集团计划在汉筹建占地1000亩的高端智能产业基地。

  中电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01-25,注册资本为500000万,法定代表人为傅勇,经营状态为开业,注册地址为洪山区园林路瑞丰国际大厦11楼,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检验检测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特种设备制造;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装备制造;新能源设备制造;新兴能源技术研发;金属制品研发;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工程总承包;工程管理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机械设备租赁;仓储服务;资产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广告设计、代理;专业设计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制造;金属结构制造;矿山机械制造;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建筑材料销售;招标代理;能源电力装备、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装备及新基建、新能源相关装备,包括但不限于能源、矿山、冶金、建材、交通、市政、化工、水利设备、金属结构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检修与调试;成套设备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及调试;仓储物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标签: 销售 服务 新能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