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汉中法半岛小镇入选国土空间规划实践案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15:31:33

 乐居买房讯   近日,《武汉市中法半岛小镇核心区实施性城市设计》入选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实践案例。

2

2

  中法武汉生态城是中法两国元首见证签署的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项目,是中法两国应对环境保护与气候变化挑战的最高·级别合作项目。

  中法半岛小镇位于生态城东南部,新天大道与四环线交汇处,后官湖北岸,其中核心区用地面积约220公顷。城市设计遵循“最小动静、最低成本、最高·标准”的规划思路,紧密结合现状地形地势、湿地水塘等自然景观资源,形成“两轴、一带、一网、四组团”的“鱼骨形”滨湖半岛空间结构骨架;按照“国际公共服务聚集、生态低碳示范、宜居品质提升”的原则,优化形成国际商贸服务、法式生活服务、滨水文旅及文体创意四大组团,推进“丁字形国际交往轴”、“后官湖环岛湿地链”、“零碳慢行示范区”三大示范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