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汉阳滨江新添300米大楼,武汉世茂锦绣长江D2b地块综合体报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15:11:21

  乐居买房讯  近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阳分局发布-武汉世茂锦绣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建居住、商业项目(世茂锦绣长江D2b地块一期)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汉阳滨江新添地标建筑。

  世茂锦绣长江D2b地块一期位于汉阳区腰路堤路以南,从规划图可看到:

  1号楼为53层(300.10米)办公、酒店塔楼,其中1-4层为一期商业、酒店、办公裙楼,5-53层为二期办公、酒店塔楼;

  2号楼为48层(229.50米)办公、住宅塔楼,其中5-35层为住宅;

  3号楼为33层(176.80米)办公塔楼;4号楼为4层(32.90米)商业体。

  效果图

  根据规划,一期地块总建筑面积220476.73平米,计容总建筑面积212499.81平米,其中,商业服务业设施建筑面积197596.81平米,办公地上建筑面积92760.33平米,酒店地上建筑面积8828.21平米,商业地上建筑面积94777.06平米。

  居住建筑面积14903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4670.4平方米,住宅配套公建建筑面积232.60平米。

  项目总体规划由办公、酒店、公寓/住宅、商业以及还建的社区中心组成,力图通过对多维立体的公共空间的塑造,提升城市的体验。D2b项目包括一栋高度达300米的超高层建筑、 一个大型集中式商业中心、 两栋高层公寓/住宅塔楼,据公开资料显示,超高层办公塔楼的高区将成为希尔顿酒店旗下品牌康莱德酒店。

  据了解,世茂锦绣长江作为世茂集团华中地区公司落位武汉的首个项目,经过十余年的深耕发展,在汉阳已经形成了202万方集超高层住宅、写字楼高端酒店、滨江休闲商业街于一体的城市滨江综合体。 目前世茂锦绣长江收官之作天胤二期建面约113-284平米非毛坯房源在售卖,均价约为23000元/平。

  资料显示,武汉世茂锦绣长江D2b地块位于武汉市汉阳区一线滨江区域,毗邻武汉标志性的鹦鹉洲长江大桥,与城市中心区武昌隔江相望。建筑师从基地的城市环境切入,通过对周边城市关系及物流铁路工业遗存等边界条件进行梳理。项目将商务办公、酒店、商业及居住社区有机的联系在一起,通过室外公共空间和多层次的景观露台的组织,将大型城市综合体与城市互融,重新激活了汉阳滨江的公共区域,创造富于活力的人文街区,重塑武汉城市天际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