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汉口新荣龙湖天街项目18日正式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0 15:44:45
摘要
新荣龙湖天街18日开工

 乐居买房讯  1月18日,江岸区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当天开工活动会场设在武汉新荣TOD天街综合体项目(龙湖天街)现场,项目紧邻21号线新荣客运站,新荣龙湖天街将于2024年开业。

1

  武汉新荣TOD天街综合体项目位于江岸区后湖大道与汉黄路交会处。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53亩,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拟打造一个集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住宅、开放绿地、中小学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160亿元。

2

  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以新荣地铁站点为中心,以5-15分钟步行路程为半径建立中心广场,是集办公、商业、文化、教育、居住为一体的生活服务圈。“项目建成运营后将促进后湖片区产业提档升级,推动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