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武汉《城市好房必买榜》来袭,首付51万起买主城核心地铁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16:30:17

  乐居买房讯   住福满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今天,武汉《城市好房必买榜》正式发布,经过多维度精选,以下十个楼盘当选,分别是:洪山区-万科光澜道、汉阳区-汉江·云赫、江岸区-江印、江岸区-融创公园大观、江汉区-华发公园首府、硚口区-国著上宸、东湖高新区-中建星光城、江岸区-华润瑞府、武昌区-联投中心、江岸区-武汉城建信达后湖里。

  如果您意向江汉核心、内环滨江品牌开发商改善豪宅可关注以下三个项目:江汉区-华发公园首府、江岸区-华润瑞府和武昌区-联投中心。

 华发公园首府位于硚口航空路与宝丰二路交汇处,原地大汉口校区旧址,毗邻武广商圈、同济医院等优质城市资源,首开在即,主推建面约94平米和143平米毛坯户型。

  华润瑞府位于江岸二七滨江商务区,主推建面约120-184平米非毛坯改善房源,首付约180万起,自带公立幼儿园和小学用地,附近规划有周大福金融城中心,同时毗邻武汉天地商圈,整个区域圈层优质。

 联投中心,武昌内环滨江建面约275-313平豪宅,850万/套起,项目一线临长江,门前地铁5号线三层楼站已开通运营,二期规划有30万方商业,包括3栋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商业街区。

  洪山区白沙洲、江岸区后湖、江汉区石桥、汉阳区及东湖高新区一直是刚需置业热门板块,现在也有不少品质项目值得考虑,诸如:洪山区-万科光澜道、汉阳区-汉江·云赫、江岸区-江印、江岸区-融创公园大观、硚口区-国著上宸、东湖高新区-中建星光城、江岸区-武汉城建信达后湖里。

 万科光澜道,主推建面约94-116平米非毛坯房源,备案均价约1.95万/平,项目占地面积约9.5万方,总建面约37万方,规划总户数约2397户,地铁12号线凌吴村站(在建)正地铁口,毗邻约13万方的万科广场(及其附属商业)。

 汉江·云赫,位于琴台大道与梅家湖交汇处,主推建面约102-116-126平米三居、 四居,项目总建面44.2万方,其中住宅约28.7万方,商业约3.1万方,容积率仅约2.0,涵盖滨江瞰江超高层、经典洋房及臻藏叠墅,是武汉内环罕见的低密住区。

 江印位于二七滨江商务区丹水池片区,临解放大道,地铁1号线、12号线(在建)、21号线三条轨道线路,比邻二七长江大桥、武汉长江二桥、二环线。二期涵盖建面约87-141平米全龄房源,参考均价约23795元/平米,适合意向置业汉口的刚需及改善群体。

  融创公园大观主推建面约97-173平米三、四居,首付80万起,三轨交汇(地铁8号线已开通、地铁12号线在建中、地铁21号线规划中),配建1所12班幼儿园和1所9班制幼儿园,自带16.7万方的商业、商办。

  国著上宸,招商蛇口和中铁建联合于硚口宗关打造的37万方综合体,推售建面约80-140平米毛坯房源,180万/套起,适合考虑汉口核心地段,各类配套齐全的置业人群。

  中建星光城,中建三局于光谷中心城打造的56万方星生活大城,毛坯均价1.9万/平,规划有两所公立幼儿园、900平米体育设施及约2.25万方优质商业,邻接地铁11号线,可换乘2号线、有轨电车及多条公交线路,快速通达武汉三镇。

 武汉城建信达后湖里,江岸石桥板块高性价比项目,主推82-122平米毛坯房源,均价2.1万/平,首付约51万起,项目周边有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石桥站,南侧500米范围内即是三甲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另项目自带约500平菜市场。

  据悉,为更好服务购房群体,各项年度榜单发布后,天猫好房将联动上榜项目,推出砍价抢补贴和专车看房、新春福袋等福利,并邀请项目负责人做客“总裁价到”直播间,释放更多大额专属购房优惠。(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