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湖北交投长江国际绿创中心A-D地块报规,长江新城新增1364套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6 09:46:14

  乐居买房讯   近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岸分局对外公示武汉长江绿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建居住用地、商务用地、公园绿地、小学用地项目(A-1、A-2、B-1、B-2、C、D-1、D-2地块),地块位于长江新城朱家河路以南、谌家矶大道以北、滠水河东路以东、兴盛路以西。

2

  项目共7个地块,根据A-G地块主要经济指标(商住)显示:项目净用地面积122977㎡ ,容积率2.44,计容总建筑面积301093㎡,住宅总户数1364户,可售住宅建筑面积136402㎡ ,公租房建筑面积7328㎡ ,办公建筑面积137667㎡,小学建筑面积15745㎡。

3

  本次申报的A、B、C、D四个地块汇总居住地块(A、D)所需的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共厕所、小型多功能活动场地公共配套均集中在A-1地块设置;物业管理用房、垃圾收集屋、儿童老年人健身活动场地等公共配套在A、D地块单独配置。

2

2

  2021年3月18日,武汉长江绿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湖北交投)以总价173300万元竞得P(2021)009号地块,楼面地价16073.29元/㎡。

1

  地块要求

  1、引入不少于1家全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前200强企业(以中国企业联合会2020年公布的企业名单为准)的区域总部;

  2、引入不少于3家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公司或省级高速公路运营公司;

  3、自持商服建筑面积占计容商服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少于30%,自持年限(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算)不少于10年;

  4、商服建筑楼宇、小学、公园绿地的建设应与住宅同步;

  5、C地块需建设一所18班的小学,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15070平方米,具体方案需征求项目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意见,由项目竞得单位进行建设,规划小学按相关建设标准建成后其用地及地上地下建筑物由竞得人无偿移交给江岸区教育主管部门。

1

1

  2021年9月27日,由湖北交投与长江建投(武汉)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湖北交投长江国际绿创中心项目如期正式开工建设。

2w

  该地块位于长江新城起步区总部基地服务片区,距离已运营的武汉地铁21号阳逻线谌家矶站直线距离大约在600米左右。根据武汉地铁已知的规划消息,未来20号线将在谌家矶站与21号进行换乘,可直达开河机场及武汉站。

  地面交通方面,地块南侧有谌家矶大道,可通过该路快速上达三环线,经过天兴洲长江大桥直达青山。另外平行于谌家矶大道还有另一条交通主干道——江北快速路,该线路可连通二环,直达汉口核心区域。

2

  项目以企业智能交通及关联业务为支点,按照“国际绿创总部产业创新IGS中心”模式实施打造,全区规划为“绿创产业区+城市配套区+总部产业区”三大板块,立足武汉打造新时代智能交通策源地。

  建成后将成为长江新区国际总部基地形象展示窗口,城市新区产城融合服务创新标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