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光谷未来科技城青年社区一期年内完工,可提供3000套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3 07:00:00

  乐居买房讯  位于光谷七路的武汉未来科技城青年社区项目,定位高科技人才居住地,项目一期预计年内建成,将提供3000余套公寓住宅,为光谷青年人才打造宜居之地。

  据悉,项目住宅的面积从35平方米到110平方米不等,租金也从1000出头到3000元不等,可满足不同人才的居住需求。

  目前项目呈现的样板间内,洗衣机、电冰箱、空调、灶具等生活设备一应俱全,卫生间干湿分区,每户独立阳台,可实现拎包入住。此外,房间内有大量的“智能”装备,如语音或手机开启窗帘、灯光,手机控制空调开启、调温等,甚至在住户离家或者回家时,也能自动感应主通道的灯光。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7栋公寓楼率先建好,8栋公寓楼正处于土建收尾阶段,2栋配套的幼儿园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一栋酒店进行外部幕墙施工,大型商业企业也在进行钢结构、幕墙和内部装修施工。

  作为湖北省及武汉市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的重点配套工程,该项目将服务于东湖高新区重点高新企业配套需求,社区内有住宅、幼儿园、商业、酒店等,未来将打造成我市集居、游、业为一体的长租公寓新型标杆。

标签: 公寓 人才 光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