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汉一批学校迎来建设新进展,最早2022年9月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1 09:26:04

 乐居买房讯  近日,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有网友询问江夏区五里界二小、洪山区园林路小学的建设进度和相关情况,相关部门均给出了具体答复,其中,五里界二小计划于2023年12月建成,园林路小学2022年9月1日交付使用。

  城市留言板原文如下:

  五里界二小计划于2023年12月建成

  网友:新五里界中学已建成,请问何时投入使用?五里界二小何时开建?

  江夏区五里界教育总支:经有关主管部门核实,五里界二小现已完成征地,该校已经纳入2021年江夏区中小学配建项目,计划于2023年12月建成,设计规模36个班,可提供1620个学位。

  园林路小学2022年9月1日交付使用

  网友:想咨询下新建交付的洪山区园林路小学何时正式启用?对口招生的小区有哪些?

  洪山区教育局发展规划科:经洪山区教育局规划财务科工作人员核实,目前园林路小学主体已竣工,进行二次装修中,2022年9月1日交付使用。该学校的具体服务范围情况在投入使用的当年确定。

  联投金色港湾附近学校2023年底建设完成

  网友:请问联投金色港湾旁边学府丽城前的空地是要建设小学、初中吗?计划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可以招生?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投金色港湾附近学校目前处于申报投资计划阶段,预计在明年上半年进场施工,2023年底建设完成。

  长江新城育才实验明年秋季开学

  网友:江岸区谌家矶长江新城育才实验学校开学日期为何时?是公立学校吗?

  江岸区政府其他处室:经查,长江新城育才实验学校预计2022年秋季开学,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

  中粮祥云地铁小镇学校计划2022年9月交付

  网友:之前听说中粮祥云地铁小镇小学计划2022年9月开学,不知是否已经定下来了?能准时开学吗?小孩子明年9月就要上一年级了,很是着急。

  蔡甸区基础教育科:据了解,中粮地铁小镇学校正在建设中,计划交付使用时间为2022年9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