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尖货独享价|孔雀城湖北购房距惠来袭 最高92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9 11:16:13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独享尖货上新,武汉孔雀城航天府4套特价房来了!我们来看看详情吧:5号楼1单元303户,建面约91.56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540021元;5号楼1单元402户,建面约91.56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540021元;6号楼1单元404户,建面约107.24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642502元;6号楼1单元501户,建面约107.24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643226元;

  我们来看看项目的户型图吧

  建面约90平米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区,休闲娱乐互不干扰;南向双卧室,采光通风恰到好处;超宽飘窗通透视野,领略人生豁达境界。

  建面约106平米三房两厅两卫,主次卧双南向、皆带悦景飘窗,双卫生间,尽享自在生活;餐、客双厅一线连通,浪漫晚宴、亲友畅聊,自由随心;套房式主卧设计,悦景飘窗;入户玄关增加仪式感,厨房-餐厅-客厅-南向景观阳台一线相连。

  孔雀城航天府坐落于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东部产业核心区,与“中国光谷”隔江相望!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是目前全国商业航天产业基地,也是华中地区唯一一个航天产业基地。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是由湖北省武汉市人民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共同谋划,经国务院批准的综合性航天产业新城,规划为四大分区梯次开发,分别是西部门户区、北部航天创谷、东部航天城、以及中部核心区。总规划面积达68.8平方公里。

  淘宝扫码现在购买还有抽奖福利哦。

  我们再看孔雀城湖北的另外一个项目:黄冈孔雀城十里湖光,位于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迎宾大道与长河北路交汇处,现在上新了3套特价房,1万元享97折购房优惠,房款立减1.7万。房源情况如下:6号楼1单元301户 建面约121.31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507508元;6号楼1单元404户 建面约121.31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504717元;6号楼1单元304户 建面约121.31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519762元;

  项目的户型图如下:

  建面约121.31平米三房两厅两卫,餐厅客厅对接南侧景观阳台,三开间朝南,主卧带飘窗和干湿隔离独立卫生间,北侧次卧可作为儿童房或者书房,整个居家功能空间更加的宽敞舒适。

  黄冈孔雀城十里湖光,位于团风产业新城,新城以生物医药为先导,以新材料、高端装备、现代食品味支柱,集教育、娱乐、休闲、医疗等于一体,为团风发展新坐标。

  十里湖光,以一线湖居资源,打造集低密产品、湖居高层为一体的高尚滨湖社区。以“门、庭、坊、巷”为人文规划,以“亭、台、水、景”为园林规划,将东方审美融入生活。

  淘宝扫码现在认购还有抽奖豪礼

  意向孔雀城特价房的置业者可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