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光谷花山成立武汉第一家社区基金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9 09:44:43

  乐居买房讯  12月8日,武汉首家街道社区基金会光谷花山街社区基金会在东湖高新区成立。该基金会由花山街道办事处及13个村改制公司共同出资200万元发起成立,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慈善组织。

  据了解,基金会揭牌仪式现场,已募集到公益捐赠200多万元,主要来自花山辖区内的国有企业、村改制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还有个人等。

  据了解,接下来基金会还会通过做好优质项目、扩大影响力的方式,吸引更多社会爱心力量自愿投入。所募资金将广泛用于开展教育、文化、健康、环保等社区公益活动,支持社区志愿者、社工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或公益项目,为社区弱势群体提供慈善救助、综合帮扶等社区服务,以及发展其他社区公益事业。

  该基金会的首个落地项目“慈善惠老暖夕阳”,由花山街花山联合发展集团定向捐赠,发放标准为80岁到89岁老人每人1000元;90岁到99岁老人每人1500元;100岁及以上老人每人5000元。经统计,本次爱心红包共计发放728人76.5万元。

  另外,该基金会还发起了就业超市、爱心超市等项目,为就业弱势群体打造一体化免费服务的“家门口就业”平台,并引导居民走出家门,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居民的公益时长可兑换爱心公益券,在爱心超市无门槛抵现购物。

标签: 公益 服务 慈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