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华侨城红坊已于上周平推入市,去化率11%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7 14:04:25

  乐居买房讯  武汉克而瑞数据,位于青山滨江的华侨城红坊已于上周平推入市,共推出328套超高层产品,开盘首日去化36套,去化率11%,本次开盘均价约23728元/平。

  华侨城红坊项目位于武汉三环内,一线临江,属于青山滨江商务区和“红房子”亮点片区双重利好规划片区,未来有一定想象空间。

  项目位于主城区,周边各项生活配套齐全,小学、中学和高中一应俱全,教育有一定优势,后期华侨城的红坊创意城改造升级,项目周边将覆盖商业、文旅资源。同时周边成熟住宅较多多,生活氛围浓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