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湖北5年打通139条断头路瓶颈路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6 11:14:48

 乐居买房讯  近日,湖北省区域发展布局交通“硬联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出台,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的决策部署,计划到2025年打通武汉城市圈、襄十随神城市群、宜荆荆恩城市群等三个城市圈(群)市际、县际断头路、瓶颈路139条,推动形成区域发展交通一体化格局。

  据介绍,我省将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快速的行动和更务实的作风,力争到2024年所有项目全部开工建设,2025年基本打通断头路,畅通瓶颈路,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交通硬支撑。其中,15条断头路、瓶颈路将在今年提前建成,主要集中在红莲湖新区和东湖高新区之间。另有19个项目将于明年建成。而到2024年,是断头路、瓶颈路建成最多的年份,达到43条。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涉及公路方面武汉城市圈共有断头路、瓶颈路项目34个,目前已全部纳入“十四五”交通规划,全部按区域最高政策标准予以支持,目前12个断头路项目中,2个项目已建成,5个项目已开工。22个瓶颈路项目中,2个项目已建成,6个项目已开工。

标签: 交通 城市 区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