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元最高可抵2XXXX元,招商2盘加入天猫好房1元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0:44:09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1元店上新,新增招商一江璟城和国著上宸,本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11月17日12点0分0秒至12月15日11时59分59秒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授权报名;12月16日18点30分准时开始秒杀“楼盘补贴券”。

  用户成功秒杀指定“楼盘补贴券”商品并完成对应楼盘房产认购,即可申领额于该楼盘1平方售价(不高于49999元)的补贴红包

  国著上宸,位于硚口解放大道与建设大道交汇处,主推2、4、7号楼建面约80-140平米毛坯房源,均价约27500元/平米,我们看下项目户型:

  建面约80平米两房两厅一卫,南北通透经典户型,格局方正,结构紧凑;功能分布合理,娱乐休憩,舒适方便,视角开阔;主卧与客厅共享阳台,采光充足,居住温馨。

  建面约106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动静分区,休闲娱乐互不干扰;次卧与客厅连接阳台,采光充足;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衣帽间,兼具私密性及功能性。

  国著上宸是招商蛇口与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于解放大道硚口宗关共同打造的37万方城市级潮感综合体,项目有约48000平方米办公及开放式商业空间;约6000平方米保留文化建筑,以历史为底色,描绘硚口百年的文明记忆,形成完整且具活力的生活社区,打造武汉人居迭代新作。

  招商一江璟城,位于青山和平大道与建设七路交汇处(地铁5号线红钢城站旁),主推6号线建面约130平米、132平米和141平米毛坯房源,均价1.8万/平起。

  建面约132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功能布局实用,南北通透,生活空间延展;餐、客双厅连通,阔绰空间,会客用餐娱乐更自如;三房格局,百变随心空间,满足家庭未来成长所需;阔景温馨套房,卫浴专属,享品质生活。

  招商·一江璟城项目——约78万平米滨江综合体,武汉青山滨江CBD揭幕之作,雄踞青山区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坐拥5大公园,邻地铁5 号线红钢城站,划片市级重点小学-红钢城小学。项目物业类型涵盖品质住宅、优质写字楼、璀璨商业、灵动公寓,承载引领青山滨江CBD的使命,焕新青山活力,未来将成为华中首屈一指的金融创意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