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抢收大战来了!12月武汉多个纯新盘集中面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6:40:55

  乐居买房讯  佟雯雯 抢收大战即将打响。远洋、万科、金地、保利、华发、中海、朗诗、仁恒等一众品牌房企将在12月携新盘入市抢收!

  据武汉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12月,武汉预计新增开盘加推项目40个。其中汉口区域多纯新盘首推入市,主力供应仍集中在汉口区域,大武昌10项目推新,大汉阳9项目开盘加推,三区域共推出纯新盘24个。

  大汉口21盘推售,远城区新盘集中上新

  12月大汉口待入市纯新盘产品不少,除了黄陂、新洲和东西湖三个区域集中上新外,江岸硚口新盘也占比不小。

  其中,汉口滨江商务区的远洋长江樽即将首开住宅,项目公寓建面约70-110平米,住宅建面约140-180平。

  硚口区的金地汉口峯汇首推建面约120-186平米房源,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

  大汉阳,预计开盘加推9项目

  汉阳十二月开盘加推的项目毛坯房、带装修各占比一半,主城区加推楼盘带装修项目居多。

  汉阳滨江区的中海·寰宇天下目前售楼处已开放, 将首推9号楼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10-160㎡的三房、四房。

  大武昌10项目上新,供应主力东湖高新区

  12月,大武昌区域预计10项目上新,仍以东湖高新区为供应主力。

  预计武昌区开盘加推1个项目,整体供应持续较少。洪山区有2个项目上新,其中保利城七期|云廷约180万方城市综合体即将首开,主推建面约75-142平米二至三房毛坯产品。

  东湖高新在11月末集中开盘后本月仍有不小供应,其中光谷东的光谷鼎正悦府、花山区域的武汉城建·仁恒|西湖山居都是纯新盘产品。

  即将推出的保利城七期云廷主推建面约75-142平毛坯产品。保利城总体量约180万方,分七期开发。根据规划,一期为住宅,二期为商业,三期为住宅和商业,基本去化完毕,四期4栋高层、8栋洋房及部分商业,五期待开发,六期两栋住宅,本次推出的是项目七期,共有8栋住宅及1所幼儿园组成。

  项目位于在洪山以北,周边居住氛围好,生活配套和教育氛围发展也较为成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