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武地建发·玺院叠拼首开,备案均价26264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0:07:42

  乐居买房讯  据武汉市房管局官网更新,武地建发·玺院已于11月25日取得预售证,武房开预售【2021】899号,核准预售范围D-1至D-4号楼住宅建筑面积4256.38平方米。

  项目将推售D-1至D-4号楼建面约137-143平毛坯房源,备案均价约26264元/平,共计30套房源,敬请关注。

  武地建发玺院位于花山大道与大长山路交汇处,地铁19号线花山河站旁,临近光谷中心城、光谷软件新城和严西湖,属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生态城板块,板块内集中了优质的配套规划和优美的自然景观。

  项目西临花山大道,南接大长山路,北靠花山河,东临希琥路。项目占地约6.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4.8万方,其中地上约9.6万方。规划户数为721户,设计停车位1173个,车位配比达到1:1.6,绿地率30%,由6栋高层、150套联排别墅及商业构成,其中1-4号楼、6号楼为20层,5号楼为18层,7-28栋联排为4层。

  项目距离光谷未来科技城、光谷中心城约5公里,距离光谷广场、光谷芯屏产业基地约10公里,可经花山大道、高新大道通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