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嘘!告诉你一个小秘密!看二十四城直播享海量福利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6:04:39

  双十一狂欢节已经落下帷幕,总算从商家满满的套路中逃脱出来歇了口气,那么最后你是否用最优的价格买到了最想要的物品呢?如果错过了优惠,或者被商家的套路忽悠了而心有不甘的,不用灰心,华润秒房节还在继续,不玩套路,拒绝虚招,让大家用最优的价格买到最合适的房源!

  11月25日武汉二十四城项目开启火热直播,现场海量福利任性送,够真够REAL,另有最高37776元报销!赶紧来看看吧!

  直播时间:11月25日下午15:30-16:30

  直播福利:大城锦绘雨伞截屏抽取、最高报销37776元

  扫描下列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武汉二十四城项目位于张柏路与金北一路交汇处,属于东西湖临空港板块,总体量约106万方,同时占位临空港宜居生活重心,直线距离3公里内拥有东西湖万达、宜家荟聚中心、协和东西湖医院、五环体育中心等核心城市配套;

  此外项目还在金北一路北侧布局了特色主题商业街区,现阶段已实景呈现,目前世界第一的餐饮巨头百胜集团旗下肯德基和必胜客已购铺自营,必胜客已意向签约,未来商业氛围将会相当浓厚。

  且东西湖政府已引入长春街&七一学校东西湖分校,目前小学已开学,中学尚在修建中;这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同时也是加持武汉天地等豪宅的同款品牌名校,醇熟配套和优质教育一应俱全,武汉二十四城项目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百万方超配生活大城。

  此外项目目前主推建面约98-160平一线临湖精品和建面约30-300m²临街稀缺商铺,相对于前期产品,目前加推的所有楼栋不临街、不临主干道,楼间距更大,外部一线临径河,楼下就是滨河景观带,组团内部还规划有超大尺度草坪花园,堪称双公园配置,内外皆风景,环境品质有明显提升,圈层居住更纯粹,更适合改善型家庭长期生活。

  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项目即将加推已断供半年的爆款98平小户型产品,在去年11月首开之时,该户型产品可是抢都抢不到的存在,此次秒房节项目再次将爆款产品推出,可谓是真正的礼遇全城,毕竟爆款产品的优惠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绝佳的产品加上恰如其分的优惠,此时入手武汉二十四城难道不是最好的时机吗?

  那么如何才能获得双倍报销呢?您只需点击登录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点击“双倍回血”活动页面,选取心仪的华润项目,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天猫双11双倍回血金抽奖活动,报名即可获取抽奖资格,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30日。

  当您成功报名后,还可凭借完成指定任务提升中奖概率,最高达10倍。任务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每日签到、分享会场、关注店铺等。具体任务内容以活动页面说明为准。

  作为不容错过的品质好房,武汉二十四城将丰盛福利送上,更多详情优惠烦请持续关注11月25日项目直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