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汉首次跻身中国区块链发展水平十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0:07:04
摘要
跻身第二梯队

  乐居买房讯   11月21日,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区块链专题论坛上,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发布了2020-2021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评估白皮书,武汉挺进全国前十位,首次跻身第二梯队。

  据介绍,此次评估以政策环境、科研创新、产业基础、资本支持为指标。第一梯队前三名分别是北京、上海、杭州。第二梯队由苏州、广州、重庆、深圳、青岛、南京和武汉7座城市组成。相较第一梯队,这些城市科研基础良好,政策环境、科研创新得分高于平均分,但区块链产业起步较晚,市场投融资情况有待改善。

  其中,武汉作为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中部崛起战略支点,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以及中部地区信息技术发展的领军城市,拥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成立了武汉区块链联盟、武汉市区块链协会、武汉市区块链产业研究院等行业联盟组织,且以江汉区为核心,落地多家区块链技术创新企业,为区块链产业发展提供了优良技术基础和生态环境。

  江汉区作为武汉市区块链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2020年建立江汉区区块链产业园,聚集华中区块链科技融合创新中心、智度汉链、中国通服区块链研究院、武汉市区块链协会等平台及企业,成为推动江汉区及武汉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