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蔡甸区再添一所重点小学分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1 11:58:22
摘要
近两年来,蔡甸区相继与江岸区长春街小学、硚口区崇仁寄宿学校开展合作办学。

  乐居买房讯  11月10日上午,蔡甸区教育局同江岸区教育局就蔡甸区中粮祥云·地铁小镇新建小学合作办学达成意向,进行签约。这是继“武汉市江岸区长春街小学蔡甸分校”之后,蔡甸区与江岸区教育资源的再次牵手。

  去年12月,长春街小学蔡甸分校合作项目成功签约,开启了江岸区、蔡甸区教育交流合作的友谊之旅,这也是蔡甸区首个合作办学项目。

中粮祥云·地铁小镇新建小学效果图

  据了解,2020年12月21日,蔡甸区第七小学与江岸区长春街小学正式签约,学校命名为武汉市长春街小学蔡甸分校。今年9月1日,长春街小学蔡甸分校顺利开学。得益于长春街小学的品牌效应,学校从最初预计的800多名学生,增至开学时的1450余人。

  近两年来,蔡甸区相继与江岸区长春街小学、硚口区崇仁寄宿学校开展合作办学。此次,蔡甸区中粮祥云·地铁小镇新建学校与江岸区长春街小学合作办学正式签约,两区再度合作共同打造优质教育品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