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汉无机盐厂等三地块 移出污染地块名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12:08:03
摘要
原武汉无机盐厂、原武汉环宇化工有限公司、原武汉阀门厂地块移出《武汉市2020年度污染地块名录》

  乐居买房讯  据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消息,原武汉无机盐厂、原武汉环宇化工有限公司、原武汉阀门厂地块移出《武汉市2020年度污染地块名录》。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规定,湖北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对这三个地块污染土壤修复工程修复效果的评估报告组织了专家评审,评审结论表明上述地块污染土壤修复效果良好,修复工程达到修复目标,可以安全利用。

  原武汉无机盐厂、原武汉环宇化工有限公司位于硚口区古田老工业区,北起解放大道,东临古田二路,西靠古田一路,南抵古田路。原武汉阀门厂位于青山区冶金大道64号。

  原文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及修复效果评估报告评审指南》相关规定和要求,受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委托,2021年9月省生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武汉市主持召开了《武汉阀门厂地块污染土壤修复项目修复效果评估报告》和《汉江湾生态修复项目原武汉无机盐厂及环宇化工场地土壤修复项目修复效果评估报告》(以下简称《效果评估报告》)技术评审会。

  经过专家组技术评审,《效果评估报告》通过但需修改,评估中心复核了修改后的《效果评估报告》,认为修复工程达到了修复目标,现将两宗地块技术评审情况予以公示。

  附件:武汉阀门厂地块污染土壤修复项目、汉江湾生态修复项目原武汉无机盐厂及环宇化工场地土壤修复项目基本情况

  湖北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

  武汉阀门厂地块污染土壤修复项目、汉江湾生态修复项目原武汉无机盐厂

  及环宇化工场地土壤修复项目基本情况

标签: 地块 项目 评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