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九州通和卓尔控股营收破千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11:33:49
摘要
《楚商发展报告2021》显示,九州通和卓尔控股营业收入,分别为1108.60亿元和1020.87亿元

 乐居买房讯   据湖北省总商会和楚商联合会·楚商智库10月22日联合发布的《楚商发展报告2021》显示,九州通和卓尔控股营业收入,分别为1108.60亿元和1020.87亿元。

  据悉,2010年,九州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十年间,九州通营业收入由211.85亿元增长至1108.6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由3.60亿元增长至30.75亿元,连续十年复合增长率为24%。目前,九州通正在探索传统业务向平台化、互联网化、数字化转型的新模式,打造科技驱动型高效运营的医药供应全链条服务型企业。

  卓尔控股是1996年在武汉创办的一家综合型民营企业,现在有5家上市公司(卓尔智联、汉商集团、华中数控、通商集团、兰亭集势)。该公司连续八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目前,卓尔控股业务主要围绕商贸物流与供应链服务、高科技与制造、文化旅游等板块展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