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楚天都市沁园社区商业公开招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2 10:12:25

  乐居买房讯  据悉,楚天都市沁园项目日前发布其商业整体招租招商信息公示。

  楚天都市沁园目前已引入中百超市邻里生活,为满足小区居民的消费要求,武汉楚天都市置业有限公司拟将楚天都市沁园社区商业面向全市进行公开招商。

  其公开招商的商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楚天都市沁园双沁一路、双沁一路二路,总建面约6955.31㎡,其中东区双沁一路门面2984.5㎡,东区双沁二路门面1080.09㎡,西区双沁二路门面2890.72㎡,整体商业共计47间商铺。

  主要经营社区生活配套设施等,目前,楚天都市置业招商工作组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意向承租人,并通过对经营业绩、经营模式等评定,综合报价进行审核后确定签约。

  楚天都市沁园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双沁二路1号,是位于白沙洲三环外的老盘,项目2015年首次开盘,目前入住总人口约达一万余人。项目社区商业总建积约6955.31㎡。

  楚天都市沁园规划占地约18.6万方,总建面约55.6万方,产品涵盖别墅、洋房和高层,共包含东区和西区两个地块,2021年7月17日加推的西区A1号楼,也是该项目的收官之作,主力户型为96-138平,目前还有房源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