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收官18号楼即将加推 仅136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0:35:07

  乐居买房讯     洪山区白沙洲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18号楼加推在即,主推建面约105-130平米三房,共136套房源,前期在售毛坯房源均价为17829元/平。白沙洲三环内一直是刚需置业热门板块,随着前期热盘东原启城、保利新武昌、保利上城等住宅清盘,目前区域内在售新房的价格直奔1.9万/平及以上,户型也逐渐偏改善,所以意向置业白沙洲板块的朋友可关注阅江府,选个好户型。

  从区位来看,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距离地铁12号线(在建)罗家村站约400米左右,步行可达,未来一站路即可与地铁5号线(预计年底开通运营)换乘。同时项目紧邻白沙洲大道主干道,自驾出行也较为便利。

  目前白沙洲三环内的商业和医疗利好正在逐渐兑现中,距离项目约400米即为白沙洲居然之家、已开始试营业的白沙未来城,项目2公里范围内还有龙湖白沙天街AB馆、约12万方的洪山万科广场,咫尺可见未来繁华的商业。区域内两所三甲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洪山院区和省妇幼洪山院区均在建。接下来我们看项目即将加推的户型:

  建面约105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南侧开建约9.8米,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这是市面上常见的三房户型,入户玄关,餐客一体,南侧客厅和次卧对接景观阳台,主卧带飘窗、衣帽间和独卫,北侧还有一间书房后期也可作为儿童房,双卫设计,日常起居互不打扰,功能齐全的三房户型。

  建面约130平米三房一书房两厅两卫,南侧开间达到了12.4米,同样三开间朝南,每个居家功能空间更为宽敞,厨房、餐厅、北侧小阳台自成一体,南侧客厅还可拓展出一个小书房,对接景观阳台,双阳台采光通透性能更好;南侧主次卧均带有飘窗,北侧次卧及双卫均带有窗户,全明通透户型。

  所以意向毛坯地铁盘的朋友们可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