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地铁21号线与1号线新荣站站内换乘项目预计年底开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2:56:42
摘要
新荣站站内换乘项目预计年底开建

  乐居买房讯  新荣站两条线路的换乘问题,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近日,有市民向有关部门咨询,轻轨1号线和地铁21号线何时可以实现站内换乘?武汉地铁集团回复表示,新荣轨道交通换乘工程项目2021年10月已开始施工招标,预计2021年底开建,计划施工工期1年。

  阳逻线新荣客运站设置于后湖大道与汉黄路交叉口西侧,1号线新荣站设置于解放大道与汉黄路交叉口西侧。地铁21号线(阳逻线)新荣客运站与轻轨1号线新荣站相距并不远,直线距离不到200米。但两站之间换乘十分不便,乘客必须先从轻轨1号线新荣站出来,步行数百米后再到21号线换乘。

  2019年12月,武汉地铁集团开展阳逻线新荣客运站与1号线新荣站换乘的可行性研究工作。目前,设计单位已完成前期研究工作,形成初步方案,上报相关审批部门审查。目前,新荣轨道交通换乘工程,已经在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进行项目招标,预计今年年底开建。

  据悉该工程新建换乘通道246.87米,包含地下段、地面段、天桥段及天桥换乘厅四个部分,换乘天桥标准段宽8.0米、付费区通道宽4.2米、非付费区通道宽3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