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关村与武汉共建江夏“创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2:18:02
摘要
江夏区重点投资的高新技术产业园

  乐居买房讯  10月14日,中关村信息谷总监乔宏生从北京赶到武汉江夏区阳光创谷现场,协调督办武汉中关村信息谷(科创中心)项目一期园区装修改造。

  今年9月8日,江夏区迎来两场项目签约,其中一个就是,武汉中关村信息谷(科创中心)项目。

  据了解,武汉中关村信息谷(科创中心)项目由江夏区人民政府与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共同打造。项目将以江夏区阳光创谷为载体,导入中关村创新发展模式,围绕武汉市及江夏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重大需求,力争5年内累计引进企业不少于200家(主要涵盖新兴产业总部办公、研发中心、运营中心、高成长性企业等)、引入创新人才8000人,努力打造中部地区创新开放平台及国际科技协同创新合作高地。

  阳光创谷,总面积约2.1平方公里,建设面积1.87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37万平方米,是江夏区重点投资的高新技术产业园,未来,这里将是江夏区未来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聚集地。按照2021年《武汉科技创新“十大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江夏区全面推动阳光创谷提质拓面发展,该项任务被列入全域创新协同行动江夏区的任务清单中。

  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深化合作,促进江夏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将按照“一中心、一园区、一基金”的规划思路,以武汉·中关村信息谷科创中心项目作为轻资产运营起步,同步规划建设专业性产业园区,并设立武汉中关村信息谷专项产业基金,为武汉中关村项目发展提供科技金融服务支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