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1日起武汉铁路实施新图,年底可坐高铁直达凤凰古城
来源:乐居2021-10-10 10:24:01
摘要
武铁客运部门抓住此次调图有利时机,增开热门城市直达列车。乌鲁木齐至南宁T284/1、T282/3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襄阳始发至乌鲁木齐,车次不变。

  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武汉铁路部门同时调整列车运行图,旅客出行选择更丰富、旅途更便利。年底前张吉怀高铁开通后,武汉将首开至张家界、凤凰古城等地高铁,届时武汉到张家界的运行时间将缩短至5小时以内。 

  此次调图后,鄂州、襄阳首开始发列车分别直达深圳、乌鲁木齐。武铁客运部门抓住此次调图有利时机,增开热门城市直达列车。本次调图,调整了荆门至上海南K254/1/4次等6对列车运行经由线路,并优化了7对列车运行区段,如武汉至深圳北G100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鄂州始发至深圳北,车次改为G1016次;乌鲁木齐至南宁T284/1、T282/3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襄阳始发至乌鲁木齐,车次不变。

标签: 武汉 高铁 列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